蹭哥op

非著名北宋写手
我爱北宋

【北宋】亻尔(冉冉视角)

为什么放大才能表现出我的爱

-----------------------------------------------------------------

冉冉视角

冯思佳说想当我的小太阳。

在台上她被人称为北皇,mc一针见血,行为举止极致猖狂。我才不这么觉得,只有我才知道私底下的她有多可爱多软,在台下她是我的小北。

我很喜欢这个小太阳。


她可爱到什么程度呢,在台上她一口一个冉冉老婆,在我面前的时候只会支支吾吾说不出话,红着脸不敢看我;每天换着借口来我房间找我,被拆穿还狡辩说她是侄女,只是想和美女贴贴。算了,看在她说我是美女的份上,我就不继续拆她台了。我好喜欢她。


可是没有人知道宋昕冉喜欢冯思佳。


因为疫情,我的生活轻松了不少,终于有机会可以放开了跟朋友们玩。


刚起床我就打开手机给小北发信息,等了好久都没回复我。应该还没醒吧,我想着。本来想去找她走到半路就被水璇小子截胡。


“冉冉快来玩游戏啊!”杨冰怡一脸兴奋的看着我。00后就是有活力啊。

我刚想说要去找人,段艺璇就夹着嗓子求我:“来玩嘛冉冉拜托拜托。”


她们两个一起眨巴着她们的大眼睛,我拗不过这两个小学生,连推带拉的被她们两个塞进她们房间。


算了,北北还没起床,就玩一会吧。


想是这么想的,结果把自己玩嗨了。我一向运气不好,从飞行棋输到斗地主,我变着法子输,看着水璇小子贱兮兮的笑容,真是气死我了。小北你在哪啊呜呜呜呜。


段艺璇又提出玩真心话大冒险。不出意外的是,我仍然一直在输。怎么会这么背啊呜呜呜。


刚开始还是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直到段艺璇突然收起之前的笑容,一脸严肃的问我:“冉冉,你到底对小北是什么情感。”


我愣住了,抬起头和段艺璇对视着。房间里的气氛瞬间降到冰点,杨冰怡也收起了一副皮痒的样子,期待着我的回答。


是喜欢吗?是。


我告诉自己肯定答案。宋昕冉真的喜欢冯思佳。


我能说出来吗?不能。


说出来的结果会是怎样,可能是我粉丝对小北铺天盖地的谩骂,可能是路人对小北的诋毁,可能是队友对小北的疏远,可能是公司对小北的处罚。


我知道水璇不会乱说,可是万一呢,我不允许伤害冯思佳的事情有百分之一的可能发生。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想了无数种可能,想了无数种回答。怎么样才能自然一点。


“就是朋友嘛!北北这么可爱。”我撑着笑脸回答她们两个,让自己看着自然一点。好歹演了这么久戏,她们并没看出来我的不对劲。


“只是朋友吗,那你喜欢她吗”杨冰怡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失落了下来。她不死心的问我。


“当然是朋友啦,喜欢啊。我也喜欢你们啦!冉冉有好多喜欢的人,卟卟”我说着违心的话,心里阵阵绞痛。


北北,那你呢,你对我是什么我情感。


从那个问题之后我就一直心不在焉,找了个借口就退出了她们的游戏。


走出房门,和小北的对话框还是两小时前的

【早安北北】

12点多了还没起床吗,我心里有点失望,走到她房间门口敲了几次门都没有反应。


怎么回事,出去了吗,怎么没和我说一声啊。我低头嘟囔着一边给她发信息一边走回房门

【你去哪了】

【刚刚去你房间敲门怎么没人】

【没睡醒吗?看到了记得给我发信息】

【我有点想你了】(撤回了一条信息)


我别扭地没说出我的爱意,她总说她是一个胆小的人。可是我觉得我才是那个什么都害怕的人,我从来不敢把对她的感情告诉任何一个人,包括她自己,所以谁都不知道宋昕冉喜欢冯思佳。


回到床上看着我和她的合照,我慢慢睡着了,想着下午再去找北北,我不知道的是,我会整整三天失去对她的一切消息。


整整三天。

她真的向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慌了,我发疯似的给她发信息,一遍又一遍的听着手机里传来没有温度的: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社恐的我也不断去找她的队友打听她的消息,结果都是一样的的回答“我们好像真的挺久没见过冯思佳了哎。”一分钟三遍地看她的口袋房间,翻着她以前的微博。准时准点的去饭堂蹲着她,期待看到她的身影。


中心这么小,此刻又这么大,你在哪啊冯思佳,是躲着我吗。


我三天没怎么合过眼。被笼罩在失去的恐惧中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委屈劲起起落落反反复复,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不理我,冯思佳,我好想你啊。


不知道是第几次走到她房间门口,也不知道第几次敲她的门,里面从来都是一片死寂,要不是里面住着我最喜欢的人,我真的会怀疑这里是不是没人住。


我又蹲在她房间门口,过来不知道多久,我终于听到房间里有一点点动静。我激动地猛地站起,三天,我终于看到了北北。强忍大脑晕乎乎的感觉,

看着她的眼睛。


即使她带上了墨镜,可我分明看到她惊慌的眼神。

走廊里很安静,我们离得很近,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呼吸。


我先开口了:“北北……”


本以为会收获她的拥抱或者问候,可她接下来的行动给我浇了一盆冷水

“宋昕冉前辈你有什么事吗,我现在有点忙,请让开一下。”


我好像感觉到头顶被人重重一锤,这几天的委屈和不解一股脑地涌上来。我没来得及反应,她的身影就已经跑出几米外了。


她刚刚好像叫我,宋昕冉前辈?她叫我宋昕冉前辈?北北刚刚叫我宋昕冉前辈?


她躲我躲的很急,连房间门都没有关好 ,我走进来,坐下,摸到她枕头上同样湿润的水渍。我的眼泪又控制不住了。


冯思佳,能不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言不发的躲着我,你受了什么委屈啊冯思佳。冯思佳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你能不能好好跟我说,能不能不要不理我了,能不能不要离开我啊……北北


等了很久她都没回来,我从床上坐到沙发,最后干脆站在门口。


她终于回来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一把抱住她,哭得更厉害了,一边哽咽一边说着我的委屈:

“北北”

“你怎么不在口袋发信息了”

“你怎么不更新微博了”

“你怎么不给我发信息了”

“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你怎么不叫我老婆了”

“你怎么不来找我了”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北北”


我很急又断断续续地说着,我害怕她不给我跟她说话的机会,我怕她又消失,我不想失去冯思佳。


还好她没有推开我,我感受着她的手抚过我的背,慢慢安慰着我。


 “你不是说”

“我们只是朋友吗”

她的声音同样颤抖。


我猛的想起和水璇玩的真心话大冒险,难道她听到了?

“北北……你是不是前几天听到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啊,我不是这个意思的呜呜呜呜呜”


我的大脑已经不能再支持我想出更多话了,我明白她可能是想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向她解释,我从来都不敢表达我对她的情感。我只能哽咽着,更紧的抱住她。


“嗯”

她的声音很冷淡,寒意包围包围着我,我怕她更加误会我。


我的声音连带着身体都颤抖起来:

“北北呜呜呜呜,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呜呜呜呜”

“我只是呜呜呜呜当时呜呜呜呜开玩笑……”

“别不要我北北……”


她沉默了好久,我的心也疼了好久,北北,不要误会我好不好。北北,相信我好不好。


“笨蛋宋昕冉”


“嗯?”


“我喜欢你”


“啊?”


我的脑袋迷迷糊糊,作不出更多回答,竟然搂着她睡了过去。只记得她好像还说了很多,眼泪也滴在我的身上。


等我再睁开眼,她抱着我睡在了她床上。

“北北,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别不要我。”


她好像睡着了,不过没关系,没听到的话,以后慢慢告诉她好了。


我的小北,我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96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