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哥op

非著名北宋写手
我爱北宋

【北宋】北宋的一天

无聊产物,无脑写的

--------------------------------------------------------------------


自从中心封了之后,冯思佳和宋昕冉的距离肉眼可见的越来越近。

 

“冉冉老婆~起床了吗,一起去吃早饭吗!”

门外传来冯思佳的声音,宋昕冉还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脸上却泛上一点红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已经抵抗不了冯思佳的声音。

 

“你进来吧,我刚醒呢,等我一会。”

宋昕冉起床准备洗漱,冯思佳也迎面走来。

 

救命…这个女人素颜怎么这么奶啊,怎么这么可爱啊5555。宋昕冉死死克制住自己想上扬的嘴角,装作若无其事的经过冯思佳。

 

正在洗漱台前忙忙碌碌,腰间被一双手环住。

“冉冉老婆……好香啊”

冯思佳一边蹭着宋昕冉的脖颈,一边懒洋洋地说着,呼出的热气抚过宋昕冉的脸庞。洗面奶下的脸不知道红成了什么样。

 

也许是感到宋昕冉的不自然,冯思佳松了松手,与镜子里的宋昕冉对视:“侄女之间贴贴很正常,冉冉老婆不会介意的吧。”

 

当然不介意,我甚至很享受。

宋昕冉才懒得解释,表面上默认了冯思佳的说法。

 

两人一起下楼吃早餐,两只手牵地紧紧的,路过的成员纷纷表示没眼看,好甜好真快结婚。

 

“下午又要排练,好烦呐”

吃过饭后回到宋昕冉房间,冯小北紧紧皱着眉头,一脸痛苦地看着宋昕冉。

 

宋昕冉明显被她可爱到了,噗嗤一声笑出来,但还是不忘安慰这个委屈巴巴的小孩子。

“有什么烦的,就几个小时,况且你们h队氛围这么好,多热闹啊。”

 

“就是烦嘛,几个小时哎!我都不能和老婆贴贴了。”

 

“哦~原来我们小北是舍不得我啊”

 

“我才没有!我又没说我老婆是谁。”

 

“55555小北有别的老婆了,小北都不想我了,小北变了,小北大猪蹄子。”

宋昕冉故意转过身,一副生气的模样

 

“哎哎哎哎哎我可没说过,冉冉老婆别生气嘛~我错啦我错啦”

卑微冯小北捶着老婆的肩,又搂着她的腰一起躺在床上打闹起来。

 

晚上排练回来,冯小北累到骨头好像要散架似的。摇摇晃晃闯进宋昕冉的房间,赖在宋昕冉床上不肯下来。

 

“冯!思!佳!”

“快去洗澡,别在我床上滚来滚去!”

宋昕冉看着这个魂被抽空的人门都不敲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放肆的人气不打一处来。

 

“卟卟,小北刚排练完这么累,冉冉不会介……哎不是”

可怜的冯思佳连话都没说完就被扔进洗手间。

 

太可恶了,今天晚上要一定报仇。

冯小北一边搓着沐浴露一边愤愤想着。

 

洗完澡的冯思佳又赖在宋昕冉床上,一赖就是几个小时。

 

“冯思佳,我要睡觉了。”

 

“啊?哦。”

 

“你回不回你房间。”

 

冯思佳想着气气宋昕冉,转过身继续捣鼓手机没有再搭话。

 

“不回就睡觉”

 

冯思佳感到背后的温暖靠近,随即手中的手机被抽走,最后随着啪嗒一声眼前的一切黑了下来。

 

完了,把自己搭上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宋昕冉的手环上了冯思佳的腰,下巴抵着冯思佳的头。

 

“小北,睡着了吗?”

 

“没呢,怎么了老婆。”

 

“我喜欢你,你当我女朋友吧。”

 

小北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你说什么?”

 

“没听到就算咯。”

宋昕冉缓缓抽开腰上的手。

 

“我也喜欢你。”

宋昕冉的手又被紧紧抓住。

 

满意地蹭蹭冯思佳的头。

“睡觉,晚安小北”

评论(20)

热度(111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